kyla

7月来告别6月

翻了翻之前的文字,基本上都是6月写的,现在看看,6月似乎成了一个标签,不知道其它的月份在干嘛,为什么几乎每年的6月,都会想要记录一些东西,是恰巧发生在这个时间吗?还是我真的逃不出6月魔咒。

昨天是6月最后一天,我又把自己置入迷茫痛苦的境地,我知道是我在主观强加了,一切都无关时间。

你有没有,有些时候悲哀到不能触及的边缘,甚至有想要摆脱所有一切的想法,包括生命。但转瞬间,却对身边的人和事报以微笑,因为活着毕竟有它的要求。

为什么别人都看着高高兴兴,也许我也是高高兴兴的一个,在别人眼中。

但是我真的今天不开心,伤心到骨子里。

又为什么给我好脾气,没有办法发火,只能这样写出来,没有逻辑的。

告诫自己,伤心就伤心,但不能太纠结,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,把自己经营好,生活有时候真的无关其它人。

想去蹦极,想去爬山,想一个人什么事都不做地哭一场。

   
评论
你是谁,我不认识你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