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la

相逢恨晚

“多情总被无情扰,曲曲柔肠寸”

 六月总是这般多愁善感,各种思绪,在整个六月总是萦绕心头,难以名状的各种无头绪。突然接到你的电话,想想应该大半年没有联系了吧,却为什么又打我电话,我希望你消失,永远的。。。。。因为每一次电话,都会搞得我胡思乱想,没有心情做其他的,而每次你打电话,我还要笑声跟你说话,说我很好,希望你也好好的。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打电话,但我想应该是有事的,可是这次你没说,只说我多想了,我还真希望我是多想了,那么这个电话也可以让我觉得心里暖暖的,我知道我们从此各自天涯,没有交集,也不再去奢求,可是偶尔的问候我还是想说,谢谢还记得我。你是一个多情又无情的人,所以我永远试着理解你,不管谁对谁错,都无关任何人,只希望一切安好!

还记得我们相识,也是在这样美好的六月,这是一个球赛的季节,你最喜欢足球,也是那么地擅长,我因为你会去逃课看篮球,晚上你一边看足球直播一边向我报告“进球了,进球了,什么破球。。。”我要听的哪是什么结果,只不过是你的声音而已,一向不熬夜的我,也可以疯狂到大半夜才去睡,我知道那种感觉,真真切切。。。可是我们原是来自不同的生活,注定要分开,我没有勉强什么,我说了做朋友,而我也努力做到了,我想我已经做得很好了,是不是?

“多情总被无情扰,曲曲柔肠寸”这句话是你之后写信给我的,算是告别吧,我不知道什么理由,也不想去找任何理由,只是,你的生活,不管有没有我,都希望可以精彩快乐,我也会做只快乐的小鸟,自由飞翔。。。。有一次你打电话什么都没说,只发短信说了听见我声音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最后只说了一句“相逢恨晚”。不管是借口还是安慰,我信了,因为也不重要了。

今天接完你电话又突然想到,刚好是六月份,那个美丽却又忧伤的季节,我很好,希望你也好好的。

   
评论
热度(3)
你是谁,我不认识你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