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la

这样一个闷骚的假期

      人在闲的时候总是觉得生命没有意义,不知道该干点什么,又能做点什么,所以总是努力地去找些事情做,可往往这些事情本事就是无聊的。没有激情,没有热情,脑子放空,甚而有那么几分钟没有任何思想,最近的我,便处在这样的状态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从上个周末开始,就这样一直任由自己这样,没有办法拉自己一把,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,不想上班,也不想休息,前者烦心,后者慵懒,从上个周末起就一直把自己关在这个小的房间,如果没有朋友叫我吃饭,或者出去走走,我怕是会把自己关着一直不出来,实在是没有什么兴趣。那天舍友给家里打电话,我才忽然意识到,我这周好似一个电话都没有给家里打,赶紧拨电话过去,还好老妈在跳舞,没时间理我,要不然怕是要有一顿说了。。。。电影实在没有什么可看,又翻出越狱看,还是很过瘾。。。对于此刻懒得思考的我,跟着电影的情节总不至于让自己变得白痴。。。好歹要有点灵性。早上起来的两个小时,还是会和往常一样,看看书,也只有这几个小时心是静的,其他时间,我不知道自己在思考什么,也许根本没有! 以前晚上看书的习惯最近也没有了,因为只要一上床,就睡意袭来,两分钟后便迫不及待地和周公见面去了。昨天晚上看了一会儿书,却看得自己突然不知道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了,突然觉得自己不是个好孩子,自私,任性,固执,不合群。。。。我想我是一个简单的人,却总是喜欢想一些复杂的东西,人就是这般矛盾,以为自己什么都懂,生活看的清楚,还算可以做主,但是突然陷入盲区的那一刻,便是锥心地难受,只是难受,没有思想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我想也许最近困得太久了,脑子乱了胡想。。。可是我就只有一个脑子,而且还那么平庸,怎么想得通这么多事,它要休息我也没有办法,随他去吧,指不定什么时候有突然醒了,人是不能经常醒着,醒着日子总是过得太条条框框,偶尔糊涂着也没什么不好。好了,不折磨自己了,不去想那么多有的没的。。。。洗个澡,睡一觉,明天继续糊涂吧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我承认我又开始不正常了,不过这个对于我又再正常不过了,哪天不这么想了,怕是要跟青春道别了,要走上所谓的"生活"了,不扯了,安了!

   
评论(1)
热度(2)
你是谁,我不认识你。。。